上星期三跟德國仔去唱歌
因為他們星期四就要回去了
所以號召烤肉原班人馬去歡送他們

原本不太想去一來是因為沒錢
二來是總不能一直唱國語歌吧
但是會的英文歌又沒幾條
後來大家說沒關係啦
音樂無國界於是還是去了
第一次進了KTV十分鐘後竟然一首歌都沒點 一首歌都沒唱|
因為不知要點啥英文歌
那些歌曲都是按英文歌名排列的不能依歌手名字查詢
偏偏我都只記得歌手歌名都不記得
所以只好努力記憶我們點了一堆英文老歌(最多也只有英文老歌)
德國仔唱的超high的勒而且還變男變女變變變
唱到最後還自己清唱rap 到到到尾聲可能是醉了
跟羽庭在那裡狂吼啦 吵到我把他的mic拉走
除了唱英文老歌外我們還唱了一堆動感的歌
還不是不要把氣氛弄的太悲情
唱國語歌就已經讓他聽不懂了
再唱一堆苦情歌我看他們肯定悶到爆
也就是因為都在唱動感的歌所以免不了在那裡狂吼狂叫
於是我的嗓子快破了
也讓我第一次唱沒幾首就破嗓


最後大家歡唱愉快
德國仔肯定是很高興的啦
不過竟然要五百元啦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loveCC&J 的頭像
    BBloveCC&J

    噗噗與希希

    BBlove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