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嘛,免俗就是要烤肉,很奇怪勒,不知從何開始,中秋節好像跟烤肉畫上了等號,不吃月餅沒關係,但是肉不能不烤啊。所以我們也不能免俗,於是星期一晚上找了二技的同學在GAY家烤肉囉。
在台南念書時,我們這票人就很常烤肉,因為畢業後大家各分東西,所以趁著中秋節大夥聚聚聯絡感情。不過我們是很常聚會啦哈

星期一下午榮祥先去接從高雄上來的阿達然後再來學校接我,這裡首先要給阿達拍拍手,因為他是唯一從外縣市上來的,就為了烤肉喔,烤完又要直殺台中回學校。再來要給榮祥拍拍手,雖然他有時講話實在是很機車,但是每次叫他從安坑來接我他最後還是會來,所以也要表揚一下。
我們先去內湖的打擊場打球,這是我第一次去打擊場,我先在外面看了一下別人,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嘛,於是我去打時速最低80的那區,一次二十球,我竟然一顆都打不到,才發現原來真的很不容易啊,我非常奮力的在揮棒,但始終揮棒落空,後來他們叫我去打壘球,壘球就簡單多啦,每顆都嘛打的到。
之後我不相信我打不到棒球,於是再去挑戰一次,結果有好一點啦,有二顆終於擦到棒子了。阿達說我隔天一定會手酸,結果還真的勒,我不只手酸還全身腰酸背痛啦。

三點半跟Gay夫婦和裕章約在大潤發採買食物,在那晃了二小時,因為打球打到很累,然後又走路,走出大潤發時我已經二腿無力了,上了車就想睡了。
我們的烤肉地點還是一樣,Gay家,那裡是我們這夥人最常聚會的地點,平日就打打麻將啊,他們家再上去一點就是吳宗憲的千萬豪宅,在頂樓上可以看到,這是大啊。
我們又烤肉又煮火鍋,當火升好後發現,所有東西都是冷涷的啦,肉也是,香腸也是,蝦子也是,這要怎麼烤啦。香腸還好處理,那二袋硬的跟石頭的肉只好泡在熱水裡,不過後來我們用微波爐解涷,大家才有肉吃。我們烤到十點多後,不知是誰提議說要去看大法師首部曲,我一聲就應好,結果坐在電影院後,我就後悔了啦,

想到大概四年前上映的大法師,我們也是一票人去看午夜場,然後大家嚇的不敢回家,全部睡著雅雯房間裡,之後看到樓梯就害怕(樓梯那場戲真是經典畫面啊),所以我這個超怕看恐怖片的人,還沒開始就嚇的皮皮挫了。電影的部份另一篇再介紹吧

看完後已經二點半了,我和曾公還要回桃園,順便載阿達去坐車,等回到家已經三點多了。真是累啊
不過很好玩就是,但是我想隔天家裡的烤肉我是碰都不會再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loveCC&J 的頭像
    BBloveCC&J

    噗噗與希希

    BBlove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