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摩羯19
合相本命金星
120本命土星
90冥王
現在行運凱龍90本命凱龍


我當然就是那個繫鈴人嚕
跟媽媽吵架幾天後 主動寫紙條道歉
今天終於雨過天晴
早上去載媽媽從菜市場回來
又陪她聊天..直到我去公司加班
這種感覺很棒 

昨天朋友跟我說 要多陪陪媽媽
我一直都知道只是不知自己在魯什麼
畢竟我們是母女 最了解彼此
現在只希望媽媽能快快樂樂生活
我盡我最大的努力去陪伴她 讓她開心
嗯..等週年慶到了再帶她去敗家吧哈

今天也做了一個決定
然後心情非常輕鬆愉快
感覺又找回了自己
之前生活被太多事情瓜分
都不知道自己在為誰而做
沒有自己的空間對我來說是多麼可怕的事
所以我要讓我自己的心自由
讓我的心快樂起來 ^^

月座人馬的人也是會悲傷也是有黑暗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loveCC&J 的頭像
    BBloveCC&J

    噗噗與希希

    BBlove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