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了一下我出生到現在的行運
到目前為止我沒有發生過很特別的事
最重大的事件應該是一歲時的車禍吧
而那時的行運剛好就是行運天王90本命火星 
合相本命天王
我自己也有火天90

那時一家五口騎著野狼125
被大卡車撞..好心的路人告知司機
不然沒有現在的我們
我是全家傷最嚴重的..
男生無事因為哥哥們都摔進稻草田了
媽媽抱著我 所以她也受傷了
我的大腿骨從內側斷裂插出
小腿被排氣管燙傷
那時我才一歲多啊
不知包石膏包了多久
也留下日後的大傷疤

改天再想想還有那些事
對照行運真的是一件很令人訝異且有趣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loveCC&J 的頭像
    BBloveCC&J

    噗噗與希希

    BBlove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