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文課不知怎地
我的"欽點率"超高
一直被Jennifer點到
可能是我一直盯著老師看吧
(還是我那時是在發呆 哈)
好不習慣喔..

阿也好在我沒有出包
不過我發現我真的很容易緊張說話
我可以一個人的時候用很破的英文碎碎念
幻想自己正在和老外對話
或者是我在心裡已想好要回答的句子了
但只要一說出檢我就結巴就一片空白
講的支支吾吾的
我想我還沒克服面對那麼多人說英文的障礙 =.=

我記的以前和朋友Edward對話時也沒有那麼障礙
或者是現在在msn上和它用英文聊天也覺的還好啊
可是就是要我說出來我就真的不行
我想我還是很害怕在大家面前丟臉 吧哈哈

今天當我partner的是Patrick
他應該是國中生吧maybe 高中
我覺的他應該是很聰明的小孩
但他上課很不專心,常在發呆
而且一直在甩筆..甩的好就算了
重點是一直掉,然後甩筆又會發出聲音
覺的好吵><.....

好冷.我要來寫作業了

( 這是我學英文10多年來,第一次那麼喜歡寫英文作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loveCC&J 的頭像
    BBloveCC&J

    噗噗與希希

    BBlove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