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能有幾個30年?

今年是我第一個30年,從有意識到現在
歷經許多歡笑、悲傷的過往
不敢說得到很多領悟、長大很多
但站在這個30年頭的里程碑裡回頭看
似乎也成熟了不少,了解了一些事

有些人在我這段旅程中離開
有些人曾陪著我走一段路
有些人在路上絆了我一腳
有些人我把他推下車
有些人一直陪著我至今
不管是誰都豐富了我這30個年頭的旅程

以前學星座時常聽安蘭老師說30歲是很重要的一年
這是人生的第一次土星回歸,30而立
在這時間我們開始回首過去、檢視自己
也許會有著痛苦的改變、但只要自己相信自己的信念
這一切會是甜蜜的負擔

我發覺我好多事情想做卻都沒有做
很多事情不想做但又都去做
到了30歲才發現自己好像沒有什麼代表作
雖然平淡就是一種幸福
知道其實一路走來我真的是很幸福很幸運的
也學會了珍惜與付出
但還是會感嘆自己的作為
如今有一些念頭想要改變
但卻又躊躇不敢前進
畢竟30歲的改變 不像是20歲的抉擇
可以輕易再重來一次

常在想我的人生要如何過?
我能做什麼?
但還沒找到答案
就算是在這土星回歸的時候
但也許會有一天會有答案
宇宙會帶來消息

現在的我 應該要準備好
等著那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loveCC&J 的頭像
    BBloveCC&J

    噗噗與希希

    BBlove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