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10月要去香港玩的事
大概花了一個月在找旅行社,找朋友在旅行社的
找套裝行程,找旅館這些事情上
真的用的我快受不了了
難怪Sally說
終於知道為什麼要有旅行社了

原本打算找套裝行程或是機加酒那種
想說上班族那有時間去搞這些
而且我們是"上班族"勒
就出錢出時間 住的舒服就好啦

但是後來又因為sally她們三妹去的天數不同
又要去迪士尼
搞的亂七八糟 連旅行社都不知要怎安排
Sally也很認真的做功課
也比價了很多家

最後竟然 sally妹出聲說要找她的朋友
結果2,3 天就搞定了=.=
吼 ...早點出聲嘛
所以她們那團就搞定了

沒有她們"亂七八糟"的行程:p
我們這五位上班族就好安排了
於是又開始請旅行社的業務、朋友的姐姐的朋友的朋友、同事的朋友的朋友
表弟的朋友的朋友....安排
也找了 5 6 家酒店請他們報價

結果只有一個有下文
但她推薦她們家的酒店點太遠房間網路上評價又不好
雖然便宜..但我們還是不要

後來也因為sally她們快速定團後
我也請同個人報價,果然也是很快速
但此時我們又開始考慮要多一天了
也就是坐晚班機、因為早班機太貴了
於是我又活起來了
開始計算每種組合
發現住某些酒店加上晚班機四天三夜 還不會比早班機三天二夜來的貴喔
就算超過也還是在我們當初三天二夜的預算內
所以..我也找到了便宜機票、一人7200元(含稅)
但我還是太晚找、10月是旺季、不然還有更便宜的
而旅館也很順了的訂到我們想要住的
(之前有家旅行社還跟我們說滿了勒)

總而言之...最後四天三夜 平均一人14500的價格(住諾富特) 大家都很滿意...

接下來就是行程啦...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loveCC&J 的頭像
    BBloveCC&J

    噗噗與希希

    BBlove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