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月亮人馬 合相本命海王

今天微軟請導演來拍我們的工作狀況
不太清楚到底為什麼
不過好像是要來拍Vista的資安問題
為什麼會來拍我們呢?
可能因為我們是大戶吧 =.=
一有新的產品就一定會用
這樣可累死我們工程師了
微軟改版改不完 我們也改程式改方法改不完

一大早拍攝的人就來了
先拍副總 處長 大頭們後
下午到我們辦公室拍
我和apple被欽點當側臉model
還下令要清空桌子
桌子收的好像要離職一樣
我覺的一點都不像工作啊
好像臨時建的一樣
連我的可愛小盆栽都不能放
不過後來他們和我的可愛鬧鐘有入鏡呵

第一次了解拍攝影片很麻煩啊
他們帶了一堆機器來 又是燈光又是反光板的
而且燈熱的要死
先拍完apple的側臉以及我的背影後
換我拍側臉以及使用USB的狀態
usb部份只拍手而已
拍了才知道手也很難拍的
我NG了2.3次..而且還被糗說可不可以溫柔一點 =.=
拜託..那個usb很難插進去電腦勒
害大家都笑的要死..

短短幾分鐘 可是拍了 10幾分鐘啊
真想看看"側臉"效果如何 哈

這張臉部有點給他詭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loveCC&J 的頭像
    BBloveCC&J

    噗噗與希希

    BBlove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