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非常的忙碌
早上十點跟廠商開會
接著請廠商進廠檢查系統問題
為了要進廠必須開單 我就二邊跑..
一直到二點多廠商才離開
走後..全身不對勁
總是在忙碌時不會覺得累
一忙完就開始不舒服
我累到趴在桌上起不來
而且肚子又痛...
只好去跟小護士拿藥
吃過藥後約一小時後 就好一點了

下班搭apple的車去搭車到台北上課
在車上鮮奶喝太快 結果胃痛
好在上前後就好了

到台北已七點半多
自然療法的第一堂課
沒想到這次在烘培坊樓上上課環境很差
很吵..而且為了餐點兔兔還跟老闆娘發生不開心的事
我又以為是上到九點..和人約了
只好先走...不過這次上課環境差到我也快待不下去
聽說下次要改地方 那地方有點遠就是
之前有在烘焙坊附近覓到一地方
沒有低消而且還有獨立一間房
挺不錯的...

貞攸很忙沒有來上課
我和她要討論去法國的事
之前問了理想李先生機票
他說四萬但不知有沒有含稅
英簽要再3200.
如果再加上老師女兒說的那間旅社
差不多五萬多...其實跟機加酒的行程差不多

現在最開心的是..超說如果請的到假要跟我去
太棒了...原本也弄的很心煩的我
聽到這又有精神了呵...
希望他能請到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loveCC&J 的頭像
    BBloveCC&J

    噗噗與希希

    BBlove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