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聚會真的是太精彩了
太陽12宮閉俗的我原本還擔心我無法好好招呼
好在我也算是人來瘋型的
只要大家一熱絡起來 我就放的開了哈

一點半跟金伶雪兔先到了會場
之後玉龍惠萍也到了
起初來的人不多,我們還擔心會不會來太少人
後來陸陸續續都來了 還來了許多老師
具的是星光光褶褶啊

下午第一場演講是由幸宜老師為我們分亨她學習占星的心得
以及她後來受到朋友的感動而開始利用占星來幫助那些中輟生及輔導老師
她將小愛推到大愛,這種情操無私的付出真的很令人感動

接著是Eric老師精彩的演說,我對占星圈的老師還不是知道很多
但是相信大家對於Eric老師應該都非常推崇
他致力於占星軟體的推廣以及希望能結合東方及西方的研究
找出共通之點,結合起來發揮更大的能量
他也告訴我們,很多事情上天都有它的時間表
星盤上都告訴你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事不做什麼事
我們無須強求也無須抵抗

愛玲老師跟我們分享她從工作中體認到要如何去更接觸客戶
滿足他們身心靈上的需求
她原本是化妝師,之後慢慢的轉變到做為芳香治療師
後來也學了很多占星之類的東西,也有學習佛
她說她在上課或是對客户時,都一定會先告訴大家有正面心態是最重要的
先不看星盤的好壞,最重要的是自己對自己的想法,一定都要抱持著正面思考


最後是催眠師妍榛為我們導正對電視上催眠秀的誤解看法
她說她是一個導引者,導引客户進入潛意識中去找尋問題的根源
有一句話我覺得讓我很深刻,她說前世並不只是上一世
上一秒上一小時昨天都是我們的前世
  而今生就是現在這個時刻
下一小時也就是我們的未來
我們現在的思考會影響之後的行動
而行動就會影響結果
所以很多事情都有他的根源
為了幫助人們找出他們困惑的地方
可以透過催眠找出他們的潛意識或者是童年的回憶而得到治療

之後就是自由討論時間,珊珊老師那裡聚了很多人
而我也先跑去算了塔羅牌,這是我第一次算,挺新鮮的
後來去聽了Eric老師說光氣的東西,不過真的是很深很難懂

原本想說要照顧一些落單的朋友 不過這種情形根本沒有 
大家都很熱絡的到處轉檯跑 呵
晚上我讓藍斯洛及真子看了盤 哈
他們真不虧是毒舌派 真的是一針見血
不過我還挺的住啦,很多事情其實自己都知道了
藍斯洛是職業級的占星師了,他是學戲劇的
講起話來非常宏亮也很有趣
他一直說他是暗黑占星學 呵
處女月亮啊


很棒的是戴鵬飛老師也有來喔
終於看到他本人了 
非常的親切認具 
很仔細的幫大家看盤 指點迷律
大家也都一直催他的第三本書 呵
他的書真的是圖文並茂 
占星其實很簡單 ^^
我們一直聊到十一點多才散場
真的很難得,讓我這初學者看到那麼多大份量的老師專家
也學到了很多,希望下一次的聚會能夠再見到這些朋友

人道關懷占星協會網聚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loveCC&J 的頭像
    BBloveCC&J

    噗噗與希希

    BBlove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