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當我在你的背彎
全世界彷彿只有你我 時間停止競賽
難過有你陪伴 這是甜蜜負擔
不知不覺 愛 在你我身邊存在

也許你也曾感覺 那微妙的頻率
在我們身邊傳播 是那愛的神奇
快樂有你陪伴 這是幸福甜蜜
不知不覺 愛 充滿你我心靈

這就是愛的樂章 像雲彩佈滿天空的美麗
如此自然又簡單 單純到不需考慮
我輕輕彈奏著 屬於我們愛的旋律
你輕輕哼唱著 愛和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loveCC&J 的頭像
    BBloveCC&J

    噗噗與希希

    BBlove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