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買了大s的新書「美容大王」
說實話她雖然並沒有很漂亮(在我的標準裡不算啦)
但某些部位還真的是令人望塵莫及
像是頭髮真的是到了極變態的地步了吧
不準摸不準碰 簡直比她生命還重要了我想

在花不到十分鐘看完後
覺的世上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不管她介紹的知識是多麼的常識
能夠像她一樣持之以恆才 最重 要

不過要我一天花二小時在保養上
我想被我學長知道 肯定會被殺了吧
做研究都沒那麼持之以恆了 呿

書裡面直接說到很多品牌及診所醫生
我想這陣子那些東西一定賣到缺貨
好吧就當作本書的貢獻

增進女性購物力
創造經濟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loveCC&J 的頭像
    BBloveCC&J

    噗噗與希希

    BBlove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