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需要(喲~~小花晉身工作族勒)
必須到陽明大學
所以今天帶著二個徒弟上山取經囉

因為會議是三點(其實是三點半)
而我們又沒去過陽明又怕晚到不好意思
於是跟其中一個學弟約好十二點半出發
另一個學弟家住台北所以跟我們約石牌見

我們先從學校騎車到中壢火車站寄車
大概花了十二分鐘左右
騎的是小花有勇無力牌黑兜賣 
本來就沒啥力了 再加上學弟還能騎到五十已經是極限了
我們要坐一點的莒光號 因為時間還有所以買了面包壂壂底
在過了45分鐘後終於到了台北車站
一路上我和學弟一直嘰嘰喳喳的講工作的事到也不覺得久
看了時間差不多1:48分 
接著去坐捷運 我們的目的地是石牌站
差不多10分鐘就到了勒 好快喔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另一個學弟在門口了
之前要出發時就已打聽到要到那坐車
我們到了一家ok  發現並沒有任何站牌
也不知陽明的接駁車是長怎樣
是一搬台北公車呢?還是小巴呢?要不要錢勒
只知道半小時一班
就在我們三人猜測之餘 學弟說話了
「學姐你是pm勒,妳要負責去問人吧」

「我是pm啊,所以你們給我去問人」

就在大家爭執不下之時 我的電話來了
講著講著看到學弟在和旁邊看起來好像在等車的路人聊起來了
之後才知原來他也是要上陽明的 只不過他比較倒楣啦
他說一出捷運一班車走掉

差不多十分鐘後車來了,果然是小巴 
到陽明不遠一下就到了,之後上山
陽明是個依山而建的學校 所以我想用走的肯定會死人
而我們今天的地點又剛好在最上面

在經過三小時的熱烈討論後
陽明的老師帶我們走下山吃飯
哇~下坡喔!!光走下坡就好累勒,因為挺陡的
讓我快好的腳又隱隱發酸 

陽明的老師一路介紹陽明的環境 
還請我們吃晚餐 真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不幸的是聽說那老師希望我們一星期去一次 
哇~~~累囉

在回程的火車上 我和學弟累到都說不出話來
一上車就睡了~~~

沒帶啥紀念品 只有蚊子包二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loveCC&J 的頭像
    BBloveCC&J

    噗噗與希希

    BBlove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